Wholede

…我爱他们。

【Gamquick】片段

大纲在脑子里,估计这几年是写不出来了...又舍不得梗只好分成片段。
背景是1950s—70s(是的想提到石墙事件),地点是怀俄明(非常喜欢安妮·普鲁笔下的怀俄明),两人都是普通人(该片段二人还是朋友,没有戳破窗户纸,双,双向暗恋吧),remy在怀俄明北部一条接通村庄和城市的道路旁开了间旅店(至于真正用途,看我勤不勤劳吧)后来和peter发展成朋友关系,该片段是peter被送去上学前和remy的...分别吧。
很短,感谢你们看完有全文一半长的设定(。
————————

对于Peter的突然来访Remy不觉得惊讶,只是一贯妙语连珠的人今晚有些异常安静。Peter坐在屋顶上嚼着泡泡糖,嘴里还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勉强能听出歌词。

"...you give your love so---pff---*sweetly
tonight the light---pff---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

Peter吹破一个泡泡继续接上

"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Remy没有打断他,煮好牛奶拿起一张毯子走上屋顶。

“怀俄明的夜空很漂亮。”

男孩没有回答,Remy给他披好毯子把牛奶放进对方手里,坐在Peter旁边等他开口。
Peter低头盯着杯中的牛奶泡沫发呆,停下嘴里的哼唱。四周一片沉寂,只剩下怀俄明永远不会停止的冷风和几声犬吠,一阵沉默。

“我爸让我去城里读书。Ppeter用拇指摩挲杯子,语调有些低沉

Remy有点惊讶,不过一想倒也正常。怀俄明北部就业机会不多,别说兰谢尔先生,就是普通村民也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这里发展,和牲畜泥土打交道。

“在夏延那,挺远。”

“什么时候走?”

“明早。”

“开车还是搭机,我可以送送你。”

“我爸准备送我走.....”Peter头垂得更低

Remy明白他的意思,今晚Peter来得这么仓促应该是临时跑出来,不用想也知道父子二人起了争执。

“你不想去对吗?你想做什么?”

Peter听到这话突然抬头,张了张嘴,犹豫了一会又把话吞回去。“我想做的事在这个世纪估计是做不成了*。”男孩的嘴角勾起苦笑的弧度

“嘿...开心点小子,读书并不是一件无趣的事。”Remy拍拍身旁的人“我会去探望你,夏延的距离对于飞机来说可不远,顺带捎上你喜欢的CD。”

Peter点点头,尽力想露出平常的笑容,无奈嘴角仍然残留一丝苦笑


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

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 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

————————

*
peter哼的歌曲是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 Shirelles,歌词有强烈的暗示作用X!
pff是吹破泡泡糖的声音,...我试过可以边吹边唱...!觉得这个动作很可爱就这么写了,希望也能表达他有些烦躁的心情吧
至于peter说“本世纪做不成”其实是暗示想跟remy在一起,但毕竟是五六十年代...很容易受到各方面的伤害,说回来插入石墙事件也是为了让二人捅破窗户纸做的铺垫。



这对我一直很喜欢,终于有时间把脑洞的一部分写出来,各种OOC还望见谅,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评论(6)

热度(10)